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4月2日夜晚,新蔡县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新蔡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陈学功、魏中、何春辉、梅前进、薛晖、魏华伟、李振南、罗长城、张立等出席主会场会议。

县委书记王兆军在会上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全县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基础。但是,目前还是存在重视不够、责任不到位等问题,希望落后乡镇正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针对危房清零问题,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把C级、D级危房一律整改到位;要强化整改,举一反三。彻查的目的是为了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要确保在第三方评估时不出现漏评和错退。各乡镇要做到举一反三,不等、不靠、不要。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发现问题上,放在整改问题上。做到真认帐不推卸,真整改不扯皮。各乡镇(街道)要把第二、第三次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县督查局要真督实查,要把资源、资金用在刀刃上,确保整改到位。要振奋精神,实干干实。要用毕生的奋斗来诠释人生的幸福,要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激情,决战脱贫攻坚战场。王兆军希望大家要加倍努力,要把好舵,鼓足干劲再出发,以满腔的热情,坚忍不拔的勇气,不达目的势不罢休的坚强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

WlWKCE7x..png.png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峰传达了《新蔡县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情况第三次核查实施方案》。

副县长王霞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支撑材料专项核查情况以及全县脱贫攻坚问题彻查第二次核查情况。

会上,督查局长王冠华宣读了《关于对全县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情况第二轮核查工作的督查通报》和《关于对全县23个被核查村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暨核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督查通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