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李桥回族镇第一届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大美新蔡雄姿发,生态水城景如画。洪河两岸春归处,狮子口村看樱花。新蔡县李桥回族镇第一届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李桥镇狮子口村举行。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县政协主席魏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出席启动仪式。县扶贫办、李桥镇党委负责人,全县广大摄影爱好者参加启动仪式。

J5t6lEPz..jpg.jpg

启动仪式

9sHZbGOF..jpg.jpg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宣布李桥回族镇第一届摄影大赛开幕

启动仪式上,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宣布李桥回族镇第一届摄影大赛开幕。

pCgtQEGD..jpg.jpg

宣传部长李振南在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上致辞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李桥回族镇党委、政府带领全镇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凝心聚力脱贫攻坚战,一座座扶贫厂房拔地而起,一个个外出成功的人士返乡创业,一位位脱贫攻坚的战士不遗余力的挥洒汗水,为摄影提供了很好的素材。通过这次摄影比赛,不仅可展示每位摄影爱好者的艺术成果,而且能把李桥镇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民族文化及自然风光,以及李桥镇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新成果和党员干部勇于拼搏、奋力脱贫攻坚,全面展示在大家面前。这对于宣传李桥、推介李桥、扩大李桥的知名度,提升李桥的影响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李振南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多深入生活,不断断超越自我,拍摄出更多更好的反映李桥经济建设和美好家园的精品佳作。李振南也希望李桥镇广大干部群众能以此次摄影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敢攻坚、善攻坚的精神气,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富裕李桥文明李桥、魅力李桥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最后,她祝愿2018年李桥回族镇第一届摄影大赛满成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李桥回族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