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黄淮学院:安全你我他 平安系万家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郑玉荣)由于在校大学生涉世未深,社会经验较少,因此大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一直是学校教育的重点。2018年4月8日星期日晚自习班会期间黄淮学院17级音表2班针对近期本班和其他各班发生的一些安全事故,开展交流讨论,意在加强本班同学的安全意识,并在提高自身安全意识的同时,带动身边的人重视安全问题,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的安全管理,为创造安全,和谐校园出力。

ys0HfuWm..jpg.jpg

展开交流讨论

在生活中,不光是用电,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全体成员关注,用锋利物件、上学放学、旅游、饮食等等。

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是学校教学和其他工作顺利进行的有力保证,是确保学校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因素,更是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重中之重。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黄淮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顺河街道扎实做好“河长制”工作

    今年以来,驻马店顺河街道办事处把全面深化河长制作为主要工作来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完善实施方案,制订工作措施,明确进度安排,全面推进深化河长制工作。

  • 驻马店顺河街道在扫黑除恶中确保“两委”换届风清气正

    今年,既是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之年,也是扫黑除恶活动的启动之年。近期以来,驻马店顺河街道结合扫黑除恶和村(社区)“两委”换届活动,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原则,坚决打击任何破坏选举的违法违纪行为。

  • 驻马店雪松街道扎实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为确保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驻马店雪松街道釆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确保社区换届工作有序推进,努力通过换届,选优配强社区两委班子。

  • 全国网媒聚焦驻马店 助力“创森”新发展

    4月10日,驻马店市电视新闻宣传中心主任于海建带队,新华社河南分社、人民网河南频道、央广网河南频道、中新网河南分社、中国搜索河南频道、映象网、大河网、驻马店广视网等15家国家、省市级媒体组成的2018“驻马店创森在行动”网络媒体采风活动到驿城区蚁蜂镇和香山办事处采访。

  • 驻马店财经学校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会议

    近日,驻马店市财经学校在A5实训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志礼主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