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网媒聚焦驻马店 助力“创森”新发展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曹恒轩) 4月10日,新华社河南分社、人民网河南频道、央广网河南频道、中新网河南分社、中国搜索河南频道、映象网、大河网、驻马店广视网等15家国家、省市级媒体组成的2018“驻马店创森在行动”网络媒体采风活动到驿城区蚁蜂镇和香山办事处采访。

s92RUC0w..jpg.jpg

网络媒体合影

采访团一行在驿城区委宣传部长张轶馨、蚁蜂镇党委书记段德政、香山办事处主任李小福和驿城区网信办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金顶山和香山森林公园进行集中采访,采访团一行深入“创森”第一线,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了“创森”工作的情况汇报,发挥网络传播优势,把驻马店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好。

1sOpMbso..jpg.jpg

树木成林

tgz7t6St..jpg.jpg

新栽种的树木

为深入贯彻落实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打造宜居、生态驻马店,激发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创森”积极性,4月9日启动了“驻马店创森在行动”网络媒体采风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驻马店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驻马店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中央驻豫新闻网站,河南省主要新闻网站,驻马店市新闻网站以及商业网站共同参与,时间为4月9日至11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网媒 驻马店 创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网媒聚焦老乐山

    近年来,确山县高度重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工作,积极开展示范点创建工作。2015年,乐山风景区被国家农业部、国家旅游局认定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这是该县继2013年成功创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之后,在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工作上取得的又一个“国”字号荣誉。全国网络媒体天中行,集中采访团走进确山老乐山景区,用新媒体的“眼光”去感受,魅力老乐山。

  • 驻马店雪松街道扎实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为确保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驻马店雪松街道釆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确保社区换届工作有序推进,努力通过换届,选优配强社区两委班子。

  • 驻马店财经学校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会议

    近日,驻马店市财经学校在A5实训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志礼主持。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迎来了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 驻马店顺河街道扎实做好春季田间麦田管理工作

    驻马店顺河街道抓住当前农田管理有利时机,组织各村(社区)、农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扎实开展春季农田管理工作,全力为夏粮增产增收打下良好基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