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财经学校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近日,驻马店市财经学校在A5实训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志礼主持。

IIxHrPJE..png.png

会议现场

KOsMuJrc..png.png

召开工作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李琦、副校长于建昌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等表彰文件,学校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随后学校各科室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综合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最后,校长杨文涛作重要讲话。他对学校2018年教学诊改工作、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及其它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最后指出,2018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责任大,与往年相比,广大教职工需要更加的努力,更加的敬业,更多的付出,更多的创新。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实现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目标,为加快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财经学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