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主题道德讲堂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莹 施庆伟)在清明这个传统节日里,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的老师们用诗与歌声寄托着对英雄先烈们长久的思念。4月4日下午,二十五小学举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3BJITohP..jpg.jpg

活动开始

jYSsYXAv..jpg.jpg

齐唱歌曲

一首《红梅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看了一段视频《锈红旗》。随后,各年级办公室代表诵红色经典。情景剧《红岩绝唱》把本次道德讲堂推向高潮。在谈感悟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缅怀故去先人,感恩当前的幸福生活。活动中,全体人员起立向“英雄”鞠躬,寄托对革命前辈和故去亲人的无限哀思。在送吉祥环节,老师们以一首《我爱你中国》表达对先烈的怀念和对伟大祖国的赞美。   

I1hTY0NR..jpg.jpg

诗朗诵

最后,校长张腾文对本次道德讲堂进行了点评,要求大家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传承民族文化,努力工作,好好生活,用实际行动回报革命先烈的期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五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