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这莺歌燕舞、春暖花开的日子里,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迎来了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4月10日上午9时30分,随着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武军的精彩致辞,为期两天的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了帷幕。艺术节分为美术作品展和节目展演两项内容。展演分三个专场:六年级“童心向党”歌咏比赛;三和四年级文艺专场;五年级“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孩子们相聚在一起,将以合唱、歌舞、情景剧、器乐合奏等精彩纷呈的艺术形式,展示自我、放飞梦想。

X2JrO0rp..jpg.jpg

活动现场

UMh8Cld5..jpg.jpg

活动现场

10日上午是六年级“童心向党”歌咏比赛,下午是三、四年级“童心向党,歌舞飞扬”文艺专场,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

bgqLqy4U..jpg.jpg

活动现场

为了让所有学生、家长都能够欣赏到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并分享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学校特意把舞台搭建在校内操场上,邀请各班家长共同观看。上午的演出,有二十六个节目,下午有24个节目,校园内歌声不断,笑声不断,掌声不断:一曲《黄河大合唱》唱得在场的观众热血沸腾;《出塞》又仿佛穿越时空的隧道,来到秦时的边关,看到了边疆战士英勇杀敌的情景;《明日歌》让孩子们在欣赏美妙的歌声之余明白了要抓住今天的宝贵时间,努力学习,锐意进取;还有《少年中国梦》、《红领巾心向党》、《富强歌》等……精彩片段不断上演,动人歌声余音绕梁,每个节目一亮相,观众们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台上台下成了欢乐的海洋,真的是艺术之花开遍了校园!

qj7RY3cn..jpg.jpg

活动现场

“艺术节节目展演”只是校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一部分,艺术节“美术作品展”也同期进行。孩子们的书法、绘画、手工等各种艺术作品都在学校办公楼前专门布置的展台展出,让孩子们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受到美的熏陶。

校园孕育艺术,艺术滋润校园。校园文化艺术节精彩纷呈的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童心向党,歌唱未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