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综合实践活动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最是一年春好处,健步踏青正当时。为推动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学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 使学生在活动中体验“我运动、我快乐”的理念,4月8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千余名学生身着校服,高举队旗,在市区置地公园开展了“迷你马拉松健步走暨公园寻找春天”综合实践活动。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徜徉在美丽的公园里踏青赏花,感受春的气息。

itKpFSfh..jpg.jpg

活动现场

9fzryLym..jpg.jpg

开展综合实践活动

对于四年级学生来说,6公里马拉松健步走是一项较大强度的长距离运动,但孩子们一点儿也不感觉到累,一路上互相激励,边走边唱,用歌声来为自己鼓劲加油。同学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得到了为他们保驾护航的家长志愿者和老师们的一致赞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健步行走,不仅所有同学都走完了绕湖6公里健步走全程,而且还体会到了什么是坚持,什么是团队,什么是协作,什么是荣誉。                                                     PZxpCjQV..jpg.jpg

合影留念

之后,各班又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始了“踏青寻找春天”活动。同学们在踏春、赏春的过程中边观察边讨论,情绪高涨,沉醉其中,真切感受到了春天的美。随后,孩子们团团围坐在一起,交流着自己的感受,畅谈着与春天相约的点点滴滴,“珍惜光阴,爱惜时间”的意识在交流中形成,欢快的笑声在公园里回荡。

本次“迷你马拉松健步走暨公园寻找春天”综合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培养了孩子们爱自然、爱生活、爱家乡的情感,让同学们在集体活动中体验到了运动、合作、互助、守纪带给大家的无穷快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