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顺河街道健全机制促进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涂先杰)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群众,驻马店市顺河街道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加强机制建设,推动管理“常态化”,打造务实、廉洁、高效的政府机关。

健全文明服务机制。在民政服务中心、人力和社会保障大厅等窗口单位,落实办事公开、一次性告知、提前预约、公布承诺等制度,明确承办人员、工作责任和完成时限,方便群众办事。在办公室设置人员去向登记表,公示人员在岗情况,接受群众监督。

健全工作监督机制。将部门每月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月计划在公开栏内公示,接受组织和群众的“双向监督”,促进任务目标按时保质完成。

健全日常考勤机制。严格落实考勤、请销假、外出登记审批等制度,每月公示干部到岗、请假情况,督促机关干部将纪律要求落实到位。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顺河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