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郭渊到确山县调研治超工作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 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陈家宝 杨春明)4月4日下午,驻马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郭渊在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党委书记刘红伟,市执法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李常兵等有关领导陪同下,到确山县107国道盘龙检测点、留庄交通公安检查站调研指导治超工作。

LLc4LkB9..jpg.jpg

调研现场

BTkz65W8..jpg.jpg

调研治超工作

郭渊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建成并即将运行的107国道盘龙检测点,实地查看了该检测点建设情况,并从治理超限超载、确保交通安全、大气污染防治、交通交警联合治超等方面,向陈靖伟所长进行了详细的询问。随后,郭渊副市长一行来到留庄交通公安检查站,现场查看了该站电子抓拍系统运行情况、站前渠化引道区、计重检测设施通道等,并仔细查看了电脑检测数据,向工作人员询问了设备运行、人员配备等问题。郭渊副市长还特别关心交通、公安执法人员生活和安全问题,亲自到该站综合区查看了执法人员办公和生活环境。陈靖伟所长向郭渊副市长汇报了该站的基本情况,以及该站取得的成绩。该站自2015年交通执法体制改革移交执法所后,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投入大量的财力 ,按照省厅四级联网建设和标准化建设要求进行了改建,特别是站前渠化建设位居全省交通执法标准化建设前列,受到了省厅、市处领导好评。该站在治理马沟矿区等确山东部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显著成绩。

郭渊副市长在听取了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郭渊副市长充分肯定和赞扬了确山县利用超限站点治理超限超载运输,扎实开展交通交警联合执法以及在源头监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下一步,确山县执法所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围绕治超工作中心任务,强化“四个意识”,敢于担当,敢于亮剑,创新治超工作模式,切实做好交通交警联合执法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超限运输行为,守好全市的南大门,确保公路安全畅通;提高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执法监管,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对“养黑车”、“带车黄牛”和内外勾结等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手软,以实际行动树立交通执法良好形象;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注重自身安全,确保治超工作安全、持续、稳定发展,为交通执法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郭渊 确山 调研 治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