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雪松街道扎实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为确保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驻马店雪松街道釆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确保社区换届工作有序推进,努力通过换届,选优配强社区两委班子。

tuCsoKNA..jpg.jpg

工作会现场

vCGFnekS..jpg.jpg

召开工作会

提高认识,强化指导。街道第一时间传达全区工作会议精神,多次召开党政班子会议,研究安排社区换届工作。成立了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加大了对换届工作的宣传力度,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换届工作培训,围绕"选出好干部,配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这一目标,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认真调研,掌握民意。街道通过测评、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换届前期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充分听取各个社区党员、群众及党组织意见,制定了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计划、方案,充分准备,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开展。组织开展了3次换届骨干培训会议,使相关工作人员掌握换届工作程序,确保各社区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营造氛围,加大宣传。为夯实换届选举的群众基础,加强舆论引导,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雪松街道做实做细群众工作,深入排查化解不稳定因素,把有可能影响换届选举的矛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换届工作平稳进行。同时,利用社区宣传栏和微信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让每一个有选举权的居民运用好自己的民主权利,积极主动地参与选举工作,切实增强党员群众的民主、法治意识。

精准施策,注重引导。针对每个阶段的不同特点和6个社区实际,街道坚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教育引导上一届社区党支部成员顾全大局,正确对待个人去留;教育党员珍惜民主权利,出于公心推选候选人;加强了对包社区指导员和换届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推动换届选举程序不错、纪律不松、工作不散,确保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顺利稳妥推进。

目前,雪松街道6个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已顺利完成,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社区居委换届选举后续工作正按照时间节点和程序,依法依规,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雪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