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顺河街道在扫黑除恶中确保“两委”换届风清气正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涂先杰)今年,既是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之年,也是扫黑除恶活动的启动之年。近期以来,驻马店顺河街道结合扫黑除恶和村(社区)“两委”换届活动,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原则,坚决打击任何破坏选举的违法违纪行为。

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顺河街道始终把换届选举和扫黑除恶结合起来,做到宣传发动、人员把关同时进行。制作宣传版面辖区内人员聚集的场所进行张贴,统一印制条幅50余幅悬挂到各村(社区)进村、出村路口和村内主要道路,确保宣传全覆盖、无死角。在扎实开展宣传的基础上,严把政治关、思想关,杜绝任何涉黑涉恶人员混入干部队伍。严格遵循换届选举纪律要求,积极开展摸排工作,对在摸排中发现的拉票、贿选、威胁等行为,收集违法证据,依法严厉打击。

目前,在扫黑除恶活动的保驾护航下,全办10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圆满结束,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顺河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