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百姓宣讲直通车”开进上蔡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李耀稳舞蹈、歌曲、戏曲……4月3日下午,上蔡县大路李乡湾李村文化广场一片欢声笑语。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主办,上蔡县委宣传部协办的“百姓宣讲直通车”宣讲巡演活动正在火热地进行,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在家门口欣赏到这么精彩的节目,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活动办得很好。”村民李女士说。

bzvJ3p4V..jpg.jpg

活动现场

yXnZ7fHk..jpg.jpg

“百姓宣讲直通车”开进上蔡

当天下午2时许,宣讲巡演活动还没有开始,大路李乡湾李村文化广场已经围满了观众,人人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下午3时,宣讲巡演活动正式开始,舞蹈 《天中放歌十九大》拉开了宣讲巡演活动的序幕。小品《马书记驻村》、歌曲《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壶老酒》、戏曲《痛说革命家史》《扶贫路上》等节目,通俗易懂,寓教于乐,将巡演活动推向高潮。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个个欢快的舞蹈、一段段精彩的戏曲,给现场观众带来视听享受。

据了解,此次“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活动依然用“文艺搭台,理论唱戏”的形式,用“百姓宣讲直通车”这一新时代做好理论宣讲工作的好载体,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把党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创新理论成果向群众讲清楚说明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百姓宣讲直通车 上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