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月亮湾街道抓实脱贫攻坚宣传工作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pj2FOGN6..jpg.jpg

广场宣传栏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邹玉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各项扶贫方针政策,使广大群众了解扶贫、认识扶贫、参与扶贫,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多措并举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

D1G6yzYl..jpg.jpg

开辟网站宣传专栏

CXfeinGh..jpg.jpg

路灯宣传牌子

通过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为载体开展宣传工作,在电视上打宣传标语,在每个行政村的自然村安装大喇叭播放扶贫政策,在每个行政村安装5个固定宣传栏,出动一辆宣传车,在每个自然村刷写5条标语和3幅漫画,开辟一条循环宣传长廊;围绕不同阶段的工作重点策划宣传内容、制定宣传方案、组织专题宣传报道,在8个村建立建全扶贫宣传队伍,充分发挥帮扶责任人和网格员作用,每个人都是政策宣传员,通过入户走访把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建立全员撰写信息制度,做到宣传工作人人有责,在月亮湾街道党建网开辟扶贫宣传专栏,大力宣传扶贫工作。目前,已发放各类扶贫宣传明白纸50000多份,刷写标语500多条,绘制漫画300多幅,打造了4条循环宣传长廊街道,张贴扶贫喷绘5000平方米,下发简报15期,上报各类信息100多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月亮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