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法院:两级法院警队同心协力保障大型庭审活动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付增)3月27日上午10点,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在新蔡县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范某等9名被告人贩卖毒品一案,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新蔡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出动警力24名保障此次大型庭审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8点20分,新蔡县人民法院的12名法警已经准备就绪,身着警服、头戴警帽、携带单警装备,秩序井然的前往新蔡县看守所提押被告人。上午9点,法警支队的法警们在审判庭大门口负责安检,凡是不符合庭审条件的当事人一律不得进入审判庭。上午9点半,市中院法警支队和新蔡县法警大队的法警共同将9名被告人押解至审判庭,按照顺序就坐后等待开庭审理。10点整,伴随着“现在开庭”的法槌声,案件进入审理程序,各位法警各司其职、兢兢业业地履行自己的职责,换押被告人、传递证据、维持开庭秩序,确保庭审活动的顺利进行。还押后已经接近下午3点,饥肠辘辘的法警们才吃上迟来的午饭。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依法治国的要求,也是法院工作的奋斗目标。在庭审保障中,司法警察虽然是审判活动的配角,但在每一项警务保障工作中,司法警察却是“主角”。只有当好警务保障中的“主角”才能当好审判工作中的“配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