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文广新局戏曲下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贾春明)3月18、19日,驻马店市文广新局组织安排市演艺中心,到泌阳县羊册镇王观村进行送戏下乡惠民演出,丰富乡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bGA8AVnU..jpg.jpg

进行惠民演出

近年来,驻马店市文广新局党组十分重视惠民工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惠民政策、措施,把文化惠民摆在突出位置,让全市农村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幸福生活,在实现物质脱贫的同时,实现精神脱贫。

为实现市委、市政府的战略意图,市文广新局及早动手,利用戏曲、曲艺这种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组织、编排了一批戏曲节目,利用农闲的有利时机,文艺节目汇演在乡村、为乡亲们送上一台台精彩的文艺节目,所到之处,受到乡亲们的热烈欢迎。

演出内容上,紧密结合民生扶贫政策的宣传,同时,考虑到观众的需求,不断创新,有古典戏曲和经典曲目,演出了《清风亭》《泪恨情缘》《下河东》《寻儿记》等剧目,倡导了敬老爱老、文明节俭的精神。

把优秀戏曲免费送到基层广大农民群众的家门口,是驻马店市文广新局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文化惠民工程”、充分保障基层群众文化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市文广新局此次“送戏下乡”活动深受广大农民朋友的喜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文广新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