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全国旅游摄影大赛在遂平嵖岈山启动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户伟)3月16日上午,2018“春醒·忆老家踏青赏花季”暨驻马店全国旅游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嵖岈山风景区举行。副市长何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国庆,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鲁豫,县领导侯蕴、郭金枝、戚斌、曹渊等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家协会负责人、摄影爱好者及媒体记者参加仪式。

qizVJmOL..jpg.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旅游局、驻马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驻马店市旅游局、驻马店市各县区人民政府、河南日报传媒有限公司、 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承办。活动旨在运用摄影的艺术手法,全面、深刻、生动地展示驻马店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新成就,展示其城市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风光之美。以旅游为抓手,为驻马店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搭建新平台,进一步增强美丽驻马店在全国的美誉度、知名度和传播度。

启动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邱新慧主持。

副市长何晞表示,近年来,驻马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旅游产业高歌猛进,形成了以“奇山、秀水、名寺、圣地”为代表的精品旅游景区和以“登山、赏花、沐温泉”为龙头的旅游线路产品,提炼确定了“千年古驿站、全国文明城”的旅游主题口号。当前,驻马店旅游业正以转型升级为主题,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和重点旅游项目建设,着力做大“六山四湖”、做精“两馆一站”、增厚“两城一寺”,全面提升旅游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县长侯蕴说,作为驻马店旅游的龙头,遂平有美景天成、洞天福地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嵖岈山风景区,有融休闲、度假、花海、温泉养生于一体的嵖岈山温泉小镇,有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第一个卫星人民公社——嵖岈山卫星人民公社旧址,还有丹霞地貌红石崖,高山湿地凤鸣谷,飞瀑流泉龙天沟等景点。此次活动对于宣传推介遂平旅游产品,塑造遂平旅游品牌形象,提升遂平旅游知名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鲁豫表示,通过此次摄影大赛活动,展示了遂平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奔小康的那种决心、那种格局,通过全国这些一流摄影家们拍出来的美丽的照片,让遂平人民感觉自己生活在像画一样的环境中;能够通过这些影像,幸福感、获得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全国旅游摄影大赛 遂平 嵖岈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