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考核组到新蔡县考核检查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3月13日,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省政府参事孙洪臣率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六考核组莅临新蔡县考核2017年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新蔡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副县长张辉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核检查。

86Ph80no..jpg.jpg

申保卫县长陪同省政府参事孙洪臣观看百城建设实施情况

Ci4y1aV8..jpg.jpg

申保卫带领考核组观看北湖壹号工程项目

座谈会上,申保卫就新蔡县2017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工作情况做了汇报。2017年以来,新蔡县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要求,高度重视,立足实际,谋定后动,规划引领,高标推进,创新机制,强化保障。发挥县城三面环水的独特优势,提出了建设“生态水城、秀丽田园、大美新蔡”的战略目标,明确了“一城两轴三河四门户五湖六区”的发展思路,着力提升老城区、巩固行政区、力推新城区,注重城市双修,切实抓好水系联通、环路及文化、体育、卫生等重点项目,全力打造“城在水中、城在园中、城在林中”的大美景观,2017年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等荣誉称号,城市建设提质工程大力稳步推进。

stPFtAVU..jpg.jpg

实地调研

随后,考核组一行深入到县西湖景观桥、问津教育园区、东湖水库、北湖一号、水韵天街文化产业园、县文体广场等新蔡县部分重点城建、民生项目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实施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调研等,孙洪臣一行对新蔡县城市建设提质工程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等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蔡县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抓手,突出重点,精心谋划,措施具体,保障有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群众幸福感日益提升,各项工作向上向好。要求新蔡县要在现有良好工作局面的基础上,继续突出规划引领、狠抓项目建设,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取得新成效,为群众打造更加良好宜居的城市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考核组 新蔡 考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