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第二期柜面业务知识培训班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3月13日晚,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度第二期柜面业务知识培训班,有关支行行长、会计、柜员共计6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uwQNQY41..jpg.jpg

业务知识培训

oJ614znw..jpg.jpg

运营管理部经理授课

培训通过基本规定、设置要求、登记簿种类、使用说明和书写要求等五个版块介绍了柜面业务登记簿管理的相关要求和主要思路,对登记簿管理进行了进一步规范;培训从概念、分类、管理原则、基本规定、业务流程等方面对银企对账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使员工们充分的了解到对账工作的重要性。参训学员认真记录笔记,达到学以致用,做到知识常更新、业务能放心。

esP3fGov..jpg.jpg

会议现场

新蔡农商银行全面提升柜面服务能力,秉承着“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人员素质”的工作方法,规范细化业务流程,把业务培训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防范风险建立一道坚实有力的防线,为新蔡农商银行柜面业务的正常开展筑牢了业务知识根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