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副市长付自成赴西平县调研高标准粮田建设工作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樊龙飞)3月13日,驻马店市副市长付自成深入西平县调研高标准粮田建设工作。

ANLz9TbK..jpg.jpg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左四)陪同调研

在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政协主席赵海金的陪同下,驻马店副市长付自成深入到二郎镇,实地查看西平县高标准粮田建设情况。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副市长付自成对西平县高标准良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标准粮田建设涉及多个部门,要树立“一盘棋”的全局意识,做到各尽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他同时希望,西平县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始终坚持把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当做农业工作的重大工程来抓,紧紧围绕高标准粮田建设目标任务,切实履职尽责,努力推进农业综合开发和高标准粮田建设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付自成 西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