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青春绿美驻马店 同心共植青年林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在市驿城区香山杨楼造林绿化区组织开展了“同植青年林、共建森林城”主题植树活动。来自驻马店市直机关、企业、团属社会组织的200余名团员青年亲手种下一棵棵树苗,为美丽驻马店增添一片新绿,共同吹响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青春集结号。

SflUxcHs..jpg.jpg

副市长冯玉梅和志愿者一起植树

活动中,团市委、市青联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发出了“青春绿天中、共建森林城”倡议;副市长冯玉梅为驻马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全体团员青年在现玚集体宣誓,决心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投身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行动中来,争做植绿护绿兴绿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守护者。

志愿者们欢乐而又忙碌的劳动场景

vSmuEchg..jpg.jpg

志愿者合影留念

在植树现场,团旗、志愿服务队队旗随风招展,“青春绿美驻马店、同心共植青年林”“绿色森林城、生态驻马店”“创建森林城、绿美驻马店”等宣传条幅格外醒目,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增强爱绿兴绿意识、树立生态文明观念。参与植树的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三五一组,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道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呈现出一派欢乐而忙碌的劳动场景。青春似火干劲高,经过大家的努力,本次活动共植树2000余株,直接营建“青年林”50余亩,春风过处,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依次成林、迎风挺立,将大地点缀得格外绿意盎然。

据悉,今春以来,团市委联合市创森办、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了“青春绿天中、共建森林城”全市青少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主题活动,广泛组织动员全市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和社会各界青年积极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森主题宣传活动100余场次,“青年林”、“共青林”、“红领巾纪念林”等青少年绿色生态工程10处430多亩,组建各级创森青年志愿者服务队120余支,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驻马店中彰显了青春作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驻马店市委 植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开展产业集聚区企业用工招聘会

    3月9日上午,确山县2018年“春风送岗助力扶贫”暨产业集聚区企业用工招聘会在确山县产业集聚区综合办公楼门前广场举行。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师生在校党支部书记李琳、副书记杨继国的带领下一行五十人来到凤鸣谷风景区李尧小学开展爱心帮扶及义务植树活动。

  •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参加“扫黑除恶”宣传动员活动

    3月12日上午,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田付才带领30名医护人员方队参与了县政法委组织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动员活动。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3月12日,按照西平县政法委要求各乡镇在县城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西平县师灵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有关单位工作人员齐参与,在西平县城柏城街道东段定点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组织宣传队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 汝南县宿鸭湖街道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全国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汝南县宿鸭湖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县政府“创森为民,全民创森,打造生态宜居汝南”这一主题,积极与县国税局相结合在街道祝湾社区的植树基地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