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用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大力宣传森林效益和环保思想,进一步增强员工的生态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在3月12日第四十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机关及所属各单位分别组织志愿者开展开展了“栽下希望,放飞梦想”义务植树活动。

E5VWRtyc..jpg.jpg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Uh8VyQbp..jpg.jpg

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分公司领导班子和志愿者一起挥铲培土、踩实压紧、浇水压根,每个动作都做的十分认真、仔细。大家都热情洋溢、劲头十足,相互配合得十分默契。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每个人的脸上都透露着春天般的气息和喜悦。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分公司干部员工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爱护一草一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 义务植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到西平县慰问孤寡老人

    3月4日,在第54个“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三产管理分中心和驻马店服务区、西平收费站的志愿者,亲切看望了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面包、饼干等慰问品。在敬老院,志愿者与老人手拉手,面对面,拉家常,送温暖,了解孤寡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状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