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副市长郭渊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3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副市长郭渊一行来到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国胜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

E7N8CCft..jpg.jpg

调研工作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田局长的工作汇报后,郭市长对驻马店市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要加快司法行政改革发展步伐,确保完成党和政府赋予司法行政机关的新的任务和使命,不辜负广大群众对司法行政改革的热切期待;要建好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着力打造综合性、便利性、多层次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提升司法行政工作质量,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更好地发挥司法行政工作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作用;要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为打造“平安驻马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面提高罪犯改造质量,向社会输出守法公民,最大限度地预防减少重新犯罪。

郭市长强调,当前司法行政工作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驻马店市司法行政工作也迎来了新的挑战,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务实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抓细抓深抓实各项工作,努力提升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郭渊 市司法局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