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打击非法行医力度净化规范医疗市场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刘绘)为规范医疗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一场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以村(社区)卫生所、个体诊所、药店和曾因非法行医受过行政处罚的场所为重点,对全县所有镇政府驻地、主要街道和村落进行全面巡查,查处超范围行医、利用虚假医疗广告欺骗患者的医疗机构,清理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从事诊疗活动的个体诊所,惩处坑害群众利益的游医、假医,打击发布违法医疗广告等违法行为。

通过开展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依法查处非法行医行为,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净化医疗服务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医疗安全和健康权益,有效遏制非法行医行为的滋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纪委监察委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3月12日上午,确山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动员县直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到莲花社区绕城公路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扎实推进创森造林工作。按照通知安排,确山县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王建华带领10名纪检监察干部赶到指定区域开展植树活动。

  • 确山县法院荣获全市法院系统多项荣誉

    3月7日上午,驻马店中院召开2018年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对全市法院系统集体三等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法官等进行了表彰。

  • 确山县县委书记亲率督查委进行实地调研

    3月9日下午,确山县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深入城建、交通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

  • 确山县10名青年医疗人才外出“拜师学艺”

    2名进京、6名赴省、2名南下广州,确山县10名青年医疗人才外出拜师学艺欢送仪式,3月8日上午在确山县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

  • 确山县召开“双拥双促”行动座谈会

    为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加强军地合作,在驻确部队中开展“红土地绿军营,脱贫攻坚携手行”活动,共同做好2018年“双拥双促”行动工作,3月9日,确山县在人民武装部召开“双拥双促”行动座谈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