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纪委监察委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创森造林工作精神,3月12日上午,确山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动员县直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到莲花社区绕城公路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扎实推进创森造林工作。按照通知安排,确山县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王建华带领10名纪检监察干部赶到指定区域开展植树活动。

xTeTxWyE..jpg.jpg

志愿植树活动

FxAgirB4..jpg.jpg

植树活动现场

植树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在林业局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纪检监察干部们很快就进入角色,三至四人一组,分工合作,有的扛苗扶正,有的铲土固土,有的绕树踩实。

fwhMRR51..jpg.jpg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王建华表示,县纪委监察委参加这次植树活动,是县纪委监察委为城市创森添绿的具体行动,也寓意着廉洁清风能够吹遍确山;希望大家像自己种下的树一样成长,在日后的风雨中把自己磨砺成为一个清正廉洁、为民务实的人民公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纪委监察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