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2018年万名青年志愿者植树造林活动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熊力)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8日,“青春绿动盘龙山  美丽家园大家建——2018年万名青年志愿者植树造林活动”启动暨确山“共青团青年林”建成揭碑仪式在盘龙山公园(新址)举行。

bWouFfBo..jpg.jpg

仪式现场

nfahKHEr..jpg.jpg

植树造林启动仪式

确山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县政府副县长王月红,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林业局相关领导,捐建企业领导,县直各单位青年志愿者参加仪式。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王月红主持。

仪式上,团县委书记万敬博宣读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倡议书,各位领导向青年护林员依次颁发聘书。之后,创森突击队队员代表杜鹃带领创森青年志愿者慷慨宣誓,青年林捐建企业河南珩亿达实业有限公司代表也作了发言。

随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做重要讲话,她说,确山“共青团青年林”建成揭碑仪式是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具体实践,也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和环保意识,构建绿色和谐氛围,保护母亲河的有益行动。  

曹亚红强调,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新确山,是我们的目标,更是县委、县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县各级共青团组织和有关部门广泛发动,加强合作,把这项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也要高度重视,给予全力支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长远事业,“青年林”也将为确山增加一片亮丽的绿色。

QAU2KcR1..jpg.jpg

“青年林”纪念碑

仪式最后,曹亚红及其他领导一起移步到“青年林”纪念碑前揭碑并合影留念,还一起拿起手中的工具,把寄托着对美丽确山满腔热情、对创森工作美好祝愿的树苗种下。

据了解,为做好创森工作,团县委组建了15支青年志愿者创森突击队,招募500多名青年志愿者突击队队员,在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占地63.6亩的青年林于今天正式落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万名青年志愿者植树造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生计生系统靖宇广场开展学雷锋活动

    3月5日上午,确山县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 树新风 创森志愿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 确山县瓦岗镇植树造林场面火爆

    3月3日上午,确山县瓦岗镇叶老庄村凤凰山上,春风和煦、彩旗飘飘,人头攒动、热火朝天。确山县瓦岗镇党委、政府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各村干部群众600余人齐聚凤凰山,集中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当天共计植树2万余株。

  • 争当雷锋精神传人 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为学习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社会,3月5日上午,确山县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创森志愿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 确山县领导参观脱贫攻坚干部职工摄影作品展

    3月5日上午,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陶宏启、张建华、张杰、曹亚红、刘凤鸣、张保红参观了由确山县委宣传部、确山县总工会、确山县扶贫办、确山县文联联合举办的“携手同行 奔梦小康”脱贫攻坚干部职工摄影作品展。

  • 确山县召开重点工作周例会

    3月5日上午,确山县重点工作周例会召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