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志愿者到社区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吴献忠)又是一年春光美,正是植树播绿时。3月12日上午,确山县卫生计生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认真组织卫计系统机关志愿者前往确山县朗陵街道办事处莲花社区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3KIcBXf9..jpg.jpg

植树造林活动现场

MfESUE4g..jpg.jpg

确山县卫计委在莲花社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确山县卫计委志愿者扛着志愿者义务植树红旗,来到卫计系统义务植树点,个个拿起铁锹等劳动工具,有的两人一组,有的三人一伙,大家忙碌起来。有的挥舞着铁掀忙着铲土,有的扶着树苗,相互配合,默契协作,好一派火热的植树劳动场面。  

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激烈奋战,一棵棵树苗呈现在人们眼前,为确山大地增添了一片新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志愿者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