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县委书记亲率督查委进行实地调研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张理 余勇)3月9日下午,确山县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深入城建、交通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确山县住建局、交通局、三里河街道办、盘龙街道办、朗陵街道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3OYHdCO4..jpg.jpg

进行实地调研

0pm4Qr8p..jpg.jpg

调研现场

路耕一行实地察看了朗陵大道西段、盘龙山公园、高铁带状公园等重点城建项目,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规划、建设的相关汇报,仔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路耕强调,近期天气晴好,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牵头单位对工程进度实行日报制。各责任单位要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共同解决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管理,提高施工人员安全意识。保证工程质量,建设单位要加强管理,施工单位要按图施工。统筹做好环保工作,在加快施工的同时,要兼顾环境保护工作,争取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为确山人民创造更加优美的生活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路耕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