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双拥双促”行动座谈会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熊力)为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加强军地合作,在驻确部队中开展“红土地绿军营,脱贫攻坚携手行”活动,共同做好2018年“双拥双促”行动工作,3月9日,确山县在人民武装部召开“双拥双促”行动座谈会。

Ejjp85QJ..jpg.jpg

座谈会现场

确山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殷玉金,县民政局、扶贫办负责人及驻确各部队首长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民政局、扶贫办负责人分别对确山县去年一年的“双拥双促”工作作了回顾。驻确各部队首长代表也对自己所在部队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今年工作目标作了详细规划。双方共同回顾了近年来军地双方“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及在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诸多感人事迹,总结了2017年确山县“双拥双促”行动的成功经验,分析今年脱贫攻坚所面对的挑战。双方还共同研究了“双拥双促”行动在产业扶贫、基础设施改善、环境政治、兴教助学、就业扶贫、生态扶贫等行动上的做法,为下一阶段后续工作谋划开辟了新思路、新举措。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殷玉金在总结中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民一家亲”是确山县的光荣传统。增进军民团结,始终是我们的政治责任。民拥军,军爱民。确山县也是国家级贫困县,贫困人口多,今年又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希望驻确各部队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确山建设,共同做好“双拥双促”工作,为确山县脱贫攻坚助力,为确山县社会和谐安定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双拥双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