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开展产业集聚区企业用工招聘会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崔思佳)3月9日上午,确山县2018年“春风送岗助力扶贫”暨产业集聚区企业用工招聘会在确山县产业集聚区综合办公楼门前广场举行。上午9时,各参会企业招聘台位已在会场设置完毕,参会的人陆陆续续赶来。一到会场,有就业意向的人就迫不及待地来到各招聘台位前,浏览企业简介,询问招工情况。

9n4HsQ4V..jpg.jpg

招聘会现场

bggL0Vp7..jpg.jpg

浏览企业简介

上午10:00,招聘会开幕式举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樊卫华,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刘磊、王仲秋出席启动仪式,各镇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圳全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确山分公司及县产业集聚区30多家企业代表,各镇、街道有就业意向的农村劳动力、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复转退伍军人、失业人员及其他各类求职人员等参加招聘会。

启动仪式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磊主持。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王仲秋宣读了就业信息,用工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樊卫华在讲话中肯定了确山县在服务企业用工、劳动力转移培训和创业带就业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确山县人社局能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就业再就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希望社会各方共同行动起来,大力营造支持就业、鼓励创业的社会环境和浓厚氛围;希望广大求职者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自强不息,脚踏实地,用辛勤的汗水创造美好的生活。

彭广峰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各有关部门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的帮助。希望各用工企业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尽量降低用工门槛、改善用工条件,讲诚信、守法律,以优越的务工环境、丰厚的务工报酬吸引员工、留住员工。希望广大求职人员切实转变择业观念,倍加珍惜就业机会,发扬“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精神,在家门口找到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并宣布招聘会开幕。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县领导来到招聘现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阅读了企业宣传材料,并详细询问了企业招聘条件和工资待遇。

据悉,确山县产业集聚区的30多家企业和深圳全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确山分公司、确山县工力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参加了这次招聘会,为确山县求职者提供了文员、内勤、销售代理、操作工等多个工种的3000多个就业岗位。

县人社局、邮储银行等单位在招聘会上设置了政策法规宣传台,向前来参会的求职者发放有关政策法规宣传单。各公司则在现场设立了服务台,为前来参会的求职者现场咨询答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产业集聚区 用工招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