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机关各支部观看专题教育片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邵勍)连日来,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机关各支部观看专题教育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

qbEjGCPG..jpg.jpg

观看专题教育片

BnwdM3jo..jpg.jpg

检察长余卫东

检察长余卫东参加了第一党支部观看《周恩来的党性之光》,余卫东指出,这种学习形式很好,要经常加强学习教育,努力使每名党员干警强化规矩意识,奉献意识 ,以实际行动来落实,提高学习效果。

全院各支部党员观看影片后,深受教育和感染,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周恩来同志为楷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始终做好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践行宗旨意识不懈怠,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推进全院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发挥一名合格党员应尽的义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人民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双河镇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

    3月11日上午,确山县双河镇2018年度工作会在镇电商服务中心会议厅召开。

  • 确山县道德讲堂进乡村

    3月11日上午,确山县县政府机关道德讲堂暨孝老爱亲模范家庭表彰仪式在八里岔社区广场举办。

  • 确山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上午,我国第40个植树节,确山县领导路耕、陶宏启、张建华、刘磊、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等来到确山县东绕城路绿化带植树点,与县直相关部门人员和当地群众一起挥锹铲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栽下一株株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

  • 确山县纪委监察委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3月12日上午,确山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动员县直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到莲花社区绕城公路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扎实推进创森造林工作。按照通知安排,确山县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王建华带领10名纪检监察干部赶到指定区域开展植树活动。

  • 确山县法院荣获全市法院系统多项荣誉

    3月7日上午,驻马店中院召开2018年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对全市法院系统集体三等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法官等进行了表彰。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