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纪委监察委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地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进一步丰富机关党支部活动,全面提升机关党员身体素质,陶冶情操,活跃机关气氛,凝聚队伍,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3月9日下午,确山县纪委监察委党支部和工会组织单位女干部职工开展庆“三八节”绿色“登山健步走”活动。徒步队员们在盘龙山景区广场集合,统一前往山顶最高处的确山县电视台广播信号塔。 

BaaRNpcF..jpg.jpg   

活动现场

rlWIJapB..jpg.jpg

登山活动

在领队的一声号令下,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一路你追我赶,奋勇当先,快步向终点迈进。行进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不断前行,充分体现了纪检人的团队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

OXUkIoLA..jpg.jpg

捡拾游客所丢弃的垃圾

下山过程中,女纪检监察干部为践行雷锋精神,沿途捡拾游客所丢弃的垃圾,提升游客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秀美确山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登山活动,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身体得到了锻炼。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加强了纪委和监察委人员的思想融合、情感融合。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敢于担当、凝心聚力和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县纪委监察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