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郑州大学五附院系列走访活动在西平县举行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3月8日,河南省卫生计生委、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大河健康报社领导专家学者一行24人来到西平县,开展“河南(首届)基层好医生”之郑州大学五附院系列走访活动,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eihDgdVG..jpg.jpg

活动启动仪式在柏城剧院举行

3月9日上午,“河南(首届)基层好医生”之郑州大学五附院系列走访活动—西平站启动仪式柏城剧院举行。启动仪式由西平县副县长张燕主持,省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处处长王耀平、西平县县长李全喜、郑大五附院院长郑鹏远、大河健康报副主编王丽娜、郑大五附院工会主席朱光,县卫生计生委主任王小杰、郑大五附院有关科室主任、专家教授出席。郑州大学网络工程师、省市新闻媒体朋友、县卫生计生委全体班子成员、全县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及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cPicAiv1..jpg.jpg

县长李全喜致辞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在致辞中指出,在这春意盎然、万象更新的美好时节,隆重举行“河南(首届)基层好医生”之郑州大学五附院系列走访活动·西平站开幕式,并代表西平县委、县政府对活动的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走进新时代、谋求新跨越的的新征程中,“河南(首届)基层好医生”之郑州大学五附院系列走访的首站活动在西平启动,既是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大事盛事,也是全县人民群众的好事喜事,对于提出的“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要求,对于帮助基层医务人员掌握更多的适宜技术,推进分级诊疗、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对于构建“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医疗环境、助推健康西平建设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李全喜希望省卫生计生委及郑大五附院领导、专家学者,新闻媒体朋友对西平县的基层卫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传授宝贵经验。全县医疗机构要深入贯彻全省基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把握难得的历史机遇,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郑大五附院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专家们精湛的学术知识,巩固扩大西平县与郑大五附院的战略合作特别是“互联网+”医疗与健康平台建设成果,加快人才培养,培育特色专科,推动学术进步,促进共赢发展,持续提升能力,激发运行活力,着力实现“人民群众得实惠、基层单位得帮扶、行业形象得提升、党和政府得民心”的工作目标,努力开创基层卫生发展新局面。

Qd9LP3So..jpg.jpg

“战略合作伙伴”授牌

王耀平在讲话中指出,西平县在2017年的基层卫生工作中做出了不懈努力,取得成绩值得肯定。在此,希望西平县2018年基层卫生工作继续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发展为主线,以改革为动力,夯实基础,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抓实改革,激发基层运行活力;做实服务,增强签约居民获得感;落实规范,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加强基层卫生信息化建设,切实做到政策到位、资金到位、工作到位、群众感受到位,加快县域基层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在启动仪式上,郑鹏远院长还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介绍了与郑州大学五附院实施战略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向郑州大学五附院赠送“西平县卫计系统最佳战略合作伙伴”牌匾;郑大五附院工会主席朱光为最受关注的好医生彭连合捐赠“名医通”设备。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耀平、郑鹏远等领导专家学者一行先后深入到西平县盆尧镇卫生院、罗阁村卫生室、养老院医务室、芦庙乡卫生院进行了“名医通”开通情况调研、专家义诊、临床带教等活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义诊 89人次,其中针灸治疗20人次;免费心电图48人次,CR检查21人次;教学查房住院患者14例,远程网络会诊9人,养老院巡诊卧床五保户患者3人。

同时,郑大五附院、西平县卫生计生委共同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郑大五附院康复医学科、神经内等科室专家分别在柏城剧院进行了学术报告,专家们精湛的学识、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听众阵阵掌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大学五附院系列走访活动 西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考核组调研西平豫坡集团党建情况

    3月9日上午,以驻马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春为组长的市委考核组莅临西平县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在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等陪同下视察调研豫坡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 省总工会领导到西平豫坡集团调研

    3月8日上午,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吴志超、驻马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卫东在西平县总工会主席周贵平、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等陪同下莅临西平县豫坡集团调研工会组织建设情况。

  • 一盗窃男子流窜作案20余起终落网

    近期,河南驻马店市警方抓获一名专门盗窃成人用品自动售货机的男子,破获案件21起。

  • 西平柏亭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扫黑除恶关系到维护辖区平安的重要举措,西平县柏亭街道办事处各单位、各社区居委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放到首要任务来抓。

  • 西平人和乡“三到位”加强新植幼树后期管护工作

    为保障新植树苗的成活率,推进创森工作的发展,西平县人和乡注重实效,在后期管护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三到位”,提高新植树苗成活率,确保苗木栽得上、护得好、能成活。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