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考核组调研西平豫坡集团党建情况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3月9日上午,以驻马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春为组长的市委考核组莅临西平县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在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等陪同下视察调研豫坡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豫坡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并介绍了企业党建和发展情况。

77rCXyWv..jpg.jpg

县委书记聂晓光(右二)陪同调研

F5dGiTs5..jpg.jpg

参观党建文化馆

观摩团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和豫坡集团党建文化馆,查看了豫坡集团党组织开展活动的相关档案资料,并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张建设对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董事长张建设在汇报中指出,豫坡集团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做到班子健全,制度完善,活动经常。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员在生产经营中先锋带头作用,用党建带动企业凝聚力的增强,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

考核组对豫坡集团的党建工作非常满意,并要求豫坡集团要抓住豫酒振兴的机遇,在驻酒振兴中发挥好领头雁作用,促进全市白酒业转型升级,为区域经济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考核组 调研 西平豫坡集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