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总工会领导到西平豫坡集团调研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崔盘收)3月8日上午,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吴志超、驻马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卫东在西平县总工会主席周贵平、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等陪同下莅临西平县豫坡集团调研工会组织建设情况。

OIoennTR..jpg.jpg

董事长张建设(左一)陪同参观党建文化馆

RSaUSVZ7..jpg.jpg

体验固态酿造

吴志超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3A级景区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豫坡党建文化馆,详细查看了豫坡集团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并查阅了相关材料,对豫坡集团五星级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和建议。

0u60rvwK..jpg.jpg

查看工会资料

豫坡集团始终把工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支持工会组织独立开展工作、组织活动。做到组织健全、制度完善、活动经常。注重发挥工会组织和职代会的桥梁纽带和监督作用,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实现了全员合同制,签订了劳动合同,由工会代表职工签订了集体合同,坚持了工资集体协商制度,企业的重大决策都要经过职代会审议。职工收入稳定增长,职工平均收入10年翻了两番,按规定缴纳职工的各项社会保险,对每一位考上大学的职工子女工会都会利用基酒基金给予资助,让职工分享企业发展的成果,让每一个职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共成长,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增强,职工稳定率保持在90%以上,劳动关系进一步和谐。

在调研中,吴志超强调,企业工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工会建设工作,要通过抓好工会建设来凝聚人心,凝聚企业发展动力,要把工会建设同企业生产经营结合起来,在做好组织建设的同时促进企业制度建设,发挥好工会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先锋带头作用,要通过职工之家组织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和文体活动,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激发广大职工的创业奉献精神,以此来推动企业发展,创造更大效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总工会 西平豫坡集团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