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豫坡集团获“全市旅游转型发展先进单位”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3月8日上午,西平县豫坡集团老基生态文化园在2018年市旅游工作会议上荣获“全市转旅游转型发展先进单位”。

dyGUvW3A..jpg.jpg

会议现场

dIPGA0JE..jpg.jpg

崔盘收(右一)代表豫坡集团参会

此次旅游工作会议是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召开的一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旅游工作会议和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全市旅游工作,表彰奖励2017年度全市旅游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旅游工作任务。河南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荣获“全市旅游转型发展先进单位”称号。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崔盘收荣获“2018年度全市旅游工作先进个人”。

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豫坡集团坚持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豫酒转型发展的有关要求,紧紧围绕“豫酒振兴豫坡有责,豫坡发展练好内功”开展工作,创新发展模式和营销模式,做豫酒振兴的排头兵,驻酒振兴的领头雁,促进全市白酒行业的转型升级提速增效。

豫坡集团坚持按照白酒+文化+旅游的发展模式,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把酒文化同旅游结合起来,以酒养游,以游促酒建好新厂,保护老厂,以酒为本,以绿为荣,以文为品,以闲为题,谋求酒博园、文博园、绿博园、体博园四园合一,着力打造多业态共生的旅游目的地,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2017年12月被评为国家3A级景区,形成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豫坡集团 全市旅游转型发展先进单位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考核组调研西平豫坡集团党建情况

    3月9日上午,以驻马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春为组长的市委考核组莅临西平县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在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等陪同下视察调研豫坡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 省总工会领导到西平豫坡集团调研

    3月8日上午,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吴志超、驻马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卫东在西平县总工会主席周贵平、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等陪同下莅临西平县豫坡集团调研工会组织建设情况。

  • 省市人社部门领导赴西平豫坡集团调研指导人才工作

    6月2日上午,省人社厅张成处长,党明杰处长等在驻马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王迎霜、副调研员陈玉峰,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西平县人社局王恒清局长及豫坡集团班子成员陪同下视察豫坡集团。

  • 市财政局副局长姚双喜、文广新局副局长曾罡赴西平豫坡集团调研

    5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财政局副局长姚双喜、文广新局副局长曾罡一行在西平县文广新局局长史春华、西平县财政局副局长申和平和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的陪同下,深入豫坡集团调研4A级酒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 西平豫坡集团老基酒入围值得百姓信赖的白酒河南初评

    1月17日上午,2016年首届中国值得百姓信赖的100款白酒酒样初评活动拉开帷幕,西平豫坡集团老基酒等12款豫酒入围百姓信赖的白酒。

  • 西平豫坡集团营销公司召开目标管理工作会

    2月2日,时逢正月初六,西平豫坡集团营销公司2017年目标管理工作会胜利召开。营销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办事处主任、重点市场主管等40余名营销骨干参加会议。

  • 西平豫坡集团举行2017新春座谈会

    1月25日,在浓浓的年味中,西平豫坡集团举行2017新春座谈会。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以及公司领导、各直营区经理、各部门负责人等100多人欢聚一堂,畅谈过去、展望未来,喜迎新春。

  •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根社赴西平豫坡集团调研

    1月10日,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刘根社、河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张祥宇赴西平豫坡集团进行参观调研。在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的陪同下,刘根社副部长一行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

  • 西平豫坡集团受邀参加中国酒业协会文化委员会年会

    12月26日,中国酒业协会文化委员会年会在江苏宿迁召开,西平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及河南省重点酒企负责人一起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酒业协会文化委员会秘书长李言斌主持。

  • 市旅游局局长高峰到西平豫坡集团调研

    近日,驻马店市旅游局局长高峰、办公室主任王纪方、规划科科长朱静等一行3人赴西平豫坡集团考察指导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3A旅游项目及三产融合发展情况。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等陪同调研。

  • 西平豫坡集团开展白酒战略培训活动

    12月10日,西平豫坡集团邀请亮剑咨询牛恩坤老师莅临豫坡大讲堂为公司全体成员授课培训。在豫坡大讲堂,牛恩坤老师对全国白酒行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针对企业产品、品牌定位、企业管理、文化发展、营销创新、互联网+等进行授课。牛老师强调豫坡集团要有自己清晰的战略定位,利用互联网+来发展企业文化,创新销售模式。

  • 西平豫坡集团:注重科技创新 打造活力豫坡

    2016年,对于河南豫坡酒业来说,可谓精彩不断,尤其是“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省酒业协会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为“两个研究中心”)同时在公司揭牌,引发业界极大关注。一个地方酒企因何能引来两个省级科研中心的金字招牌呢?日前,记者深入西平县豫坡集团探秘背后的故事,经过走访,记者深切感受到,不仅老基酒绿色生态,而且企业战略清晰,发展稳健,更是充满生机和活力。

  • 全市各地诗词学者到西平豫坡集团创作采风

    日前,市诗词学会组织全市各县区诗词学者来到西平县豫坡集团进行创作采风,通过采风活动,用文笔词赋宣传豫坡优传统文化。

  • 西平豫坡集团召开企业文化发展座谈会

    近日,西平县豫坡集团召开企业文化发展座谈会。

  • 市企业家协会赴西平豫坡集团观摩调研

    日前,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组织会员走进西平豫坡集团进行观摩调研,并针对豫坡品牌定位召开专题研讨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