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3月7日上午,确山县召开组织工作会议。确山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学锦出席会议并讲话。确山县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县委各部委室分管副职,县直单位分管副职、人事股长,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VwGjUUo4..png.png

工作会现场

LTsjuvWp..jpg.jpg

召开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路耕在听取全县组织工作情况汇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路书记在指示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县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18年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切实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

韩学锦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组织工作,对2018年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韩学锦指出,要坚持“两个导向”(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疏通“四条路径”(责任落实路径、干部成长路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路径、人才发挥作用路径),强化“一个保障”(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韩学锦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责任,是推动确山转型发展的现实需要。

韩学锦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新时期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今年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好干部”标准,切实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聚焦抓基层打基础,着力疏通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路径;整合人才资源,着力疏通人才发挥作用路径;创新工作方式,强化责任落实。韩学锦要求,要培育专业素养,打造过硬队伍,努力提升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水平。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履职担当”要求,树立“六种意识”、锻造“六度型”干部、打造“六型机关”。要树牢政治意识、恪守公道正派、提升业务能力、锻造严实作风,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既定工作目标和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四个确山”建设、实现确山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组织工作 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生计生系统靖宇广场开展学雷锋活动

    3月5日上午,确山县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 树新风 创森志愿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 确山县瓦岗镇植树造林场面火爆

    3月3日上午,确山县瓦岗镇叶老庄村凤凰山上,春风和煦、彩旗飘飘,人头攒动、热火朝天。确山县瓦岗镇党委、政府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各村干部群众600余人齐聚凤凰山,集中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当天共计植树2万余株。

  • 争当雷锋精神传人 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为学习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社会,3月5日上午,确山县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创森志愿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 确山县领导参观脱贫攻坚干部职工摄影作品展

    3月5日上午,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陶宏启、张建华、张杰、曹亚红、刘凤鸣、张保红参观了由确山县委宣传部、确山县总工会、确山县扶贫办、确山县文联联合举办的“携手同行 奔梦小康”脱贫攻坚干部职工摄影作品展。

  • 确山县召开重点工作周例会

    3月5日上午,确山县重点工作周例会召开。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3月5日上午,为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实施,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基础性作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确山县司法局、县治县办组织普法志愿者、法律援助工作者、律师等在确山县靖宇广场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 确山县开展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为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爱耳、护耳意识,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妇幼保健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在确山县靖宇广场开展了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 确山县返乡流动人口尽享“节日快餐”

    自去年以来,为了更好地为全县大量返乡流动人口提供便捷的优质服务,确保“外出务工致富”这条快车道更加畅通,以便让他们过上一个安心、快乐、祥和、舒适的团圆年,在县、镇(街道)、村各车站、超市、集镇、交通要道,镇、村(社区)文化大院,分别设置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办理点和避孕药具免费供应点,免费长效避孕节育措施服务点。

  • 第一书记端上“别样元宵”确山刘楼村民乐享“文化盛宴”

    2月28日下午,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确山县石滚河镇刘楼村新落成的文化广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联谊会在台下近千名村民的翘首期盼中拉开了帷幕。

  • 确山县出新招谋新篇实现“健康确山”新发展

    2018年,确山县卫计系统继续做好作风转变“文章”,发扬“干”字当头精神,出新招、谋新篇,扑下身子、不等不靠,全面实现“健康确山”新发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