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返乡流动人口尽享“节日快餐”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冯登辉)“你看,多好啊!真没想到现在办事效率这么高,不到3分钟的时间,《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就给办好了,真方便!”2月28日上午,在确山县三里河街道计生服务大厅窗口,一位即将远赴浙江打工的育龄妇女刘姓女士,拿着刚刚办好的、印章还没有干的《流动人口婚育证》高兴地向笔者道出了心里话。

自去年以来,为了更好地为全县大量返乡流动人口提供便捷的优质服务,确保“外出务工致富”这条快车道更加畅通,以便让他们过上一个安心、快乐、祥和、舒适的团圆年,在县、镇(街道)、村各车站、超市、集镇、交通要道,镇、村(社区)文化大院,分别设置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办理点和避孕药具免费供应点,免费长效避孕节育措施服务点。

同时,还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网络到村、队伍到组、服务到户”的“三到位”优势,组建了一支支志愿者服务队,面向广大返乡流动人口开展了免费检查身体、优惠治疗疾病等活动。特别是对广大育龄群众开展了以送计生法律、法规知识、送生殖保健知识等的“四送”、“五上门”活动,为全县返乡流动人口献上了一份丰盛的“节日快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返乡流动人口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民警深夜劝导轻生夫妻

    2018年2月26日晚上9点30分,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对男女在任店镇薄山水库边发生争吵,要跳水轻生。

  • 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加强巡逻保平安

    为维护辖区社会面治安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2018年2月27日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民警积极开展雨天巡逻盘查工作。

  • 确山交警广泛张贴宣传挂图 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乡镇、加油站、客运站以及农村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张贴挂图,以此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新学期校车安全管理

    为了保障学生的上下学安全,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春节后新学期的到来为契机,通过强化校车的源头化管理、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和路面巡逻管控确保校园内外的校车行车安全,为广大幼、中、小学生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 确山交警积极部署“元宵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群众走亲访友、聚会等活动使道路交通逐渐进入新高峰,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强化重点违法行为预防,超前谋划、及早准备,全警备战、全力以赴迎战“元宵节”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积极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