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领导参观脱贫攻坚干部职工摄影作品展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崔思佳)3月5日上午,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陶宏启、张建华、张杰、曹亚红、刘凤鸣、张保红参观了由确山县委宣传部、确山县总工会、确山县扶贫办、确山县文联联合举办的“携手同行 奔梦小康”脱贫攻坚干部职工摄影作品展。

suFX79jK..jpg.jpg

参观摄影作品展

o9K0WNDv..jpg.jpg

获奖作品

展览现场,县领导们认真欣赏,详细了解每幅作品体现的思想内涵,不时与摄影爱好者进行探讨交流,并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能继续深入基层、走进农村、捕捉精彩瞬间,进一步增强作品的感染力、影响力、号召力,多角度、全方位创作出更多反映确山县脱贫攻坚的文化艺术精品。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摄影作品160余幅,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一幅幅精品生动展示了确山县实施脱贫攻坚行动以来,贫困村生产发展、设施建设、村容村貌带来的巨大变化,人民群众辛勤劳作、安居乐业,贫困户艰苦创业、自力更生的场景,深刻反映了广大干群同心同德、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脱贫攻坚干部职工摄影作品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召开重点工作周例会

    3月5日上午,确山县重点工作周例会召开。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3月5日上午,为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实施,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基础性作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确山县司法局、县治县办组织普法志愿者、法律援助工作者、律师等在确山县靖宇广场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 确山县开展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为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爱耳、护耳意识,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妇幼保健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在确山县靖宇广场开展了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 确山县返乡流动人口尽享“节日快餐”

    自去年以来,为了更好地为全县大量返乡流动人口提供便捷的优质服务,确保“外出务工致富”这条快车道更加畅通,以便让他们过上一个安心、快乐、祥和、舒适的团圆年,在县、镇(街道)、村各车站、超市、集镇、交通要道,镇、村(社区)文化大院,分别设置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办理点和避孕药具免费供应点,免费长效避孕节育措施服务点。

  • 第一书记端上“别样元宵”确山刘楼村民乐享“文化盛宴”

    2月28日下午,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确山县石滚河镇刘楼村新落成的文化广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联谊会在台下近千名村民的翘首期盼中拉开了帷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