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肖丽娇)3月5日上午,为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实施,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基础性作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确山县司法局、县治县办组织普法志愿者、法律援助工作者、律师等在确山县靖宇广场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47uKYu7C..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VeWs5CCY..jpg.jpg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中,工作人员借助现场人员密集且集中的优势,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和发放外出务工、法律援助、禁毒禁赌等资料的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普法挂图100多张,赠送法律知识等书籍120本,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人次,为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增强了普法宣传实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司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朗陵派出所走访企业开展平安宣传

    春节过后,元宵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密切警企联系,促进辖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开展大走访进企业,安全宣传入人心。

  • 确山盘龙派出所着力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2018年2月27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确山竹沟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检查

    近期,游客增多,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景点的火灾防控工作,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景点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检查。

  • 确山县留庄镇植树造林共建美好家园

    你心我心生态同心,你行我行创森同行。留庄镇创森标语显示了留庄镇党委政府对创森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生态环境的守护决心。在前期工作基础上,针对工作问题方向,留庄镇及时整改推进,创森工作再掀新高潮。

  • 确山召开全县创森工作汇报会

    2月25日上午,确山县副县长杨卫军主持召开全县创森工作汇报会,各镇(街道)及县创森职能部门分管副职、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