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争当雷锋精神传人 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邓锦丽)为学习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社会,3月5日上午,确山县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创森志愿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确山县文明办和团县委主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亲临活动现场并查看了活动开展情况。

8EVN7pSL..jpg.jpg

志愿宣传活动现场

sgNHu4w4..jpg.jpg

对群众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曹亚红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在确山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好人氛围,传递正能量,弘扬传统美德。

3PHxt2nT..jpg.jpg

免费义诊

按照“一面旗、一本书、两个版面”的要求,县直各有关单位组织志愿者在人员密集的解放大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通过发放《志愿者服务条例》展开宣传普及、解读展示,增强广大群众对志愿者服务的认知和认同,以实际行动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同时,通过设立服务台、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展板等多种形式,为群众提供法制宣传、免费义诊、法律援助、政策咨询等多项服务,前来咨询、接受服务的居民络绎不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曹亚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领导参观脱贫攻坚干部职工摄影作品展

    3月5日上午,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陶宏启、张建华、张杰、曹亚红、刘凤鸣、张保红参观了由确山县委宣传部、确山县总工会、确山县扶贫办、确山县文联联合举办的“携手同行 奔梦小康”脱贫攻坚干部职工摄影作品展。

  • 确山县召开重点工作周例会

    3月5日上午,确山县重点工作周例会召开。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3月5日上午,为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实施,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基础性作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确山县司法局、县治县办组织普法志愿者、法律援助工作者、律师等在确山县靖宇广场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 确山县开展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为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爱耳、护耳意识,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妇幼保健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在确山县靖宇广场开展了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 确山县返乡流动人口尽享“节日快餐”

    自去年以来,为了更好地为全县大量返乡流动人口提供便捷的优质服务,确保“外出务工致富”这条快车道更加畅通,以便让他们过上一个安心、快乐、祥和、舒适的团圆年,在县、镇(街道)、村各车站、超市、集镇、交通要道,镇、村(社区)文化大院,分别设置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办理点和避孕药具免费供应点,免费长效避孕节育措施服务点。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