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动员会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熊力)为动员确山县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巩固创建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验收,确保考核顺利通过。3月7日上午,在确山县行政新区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动员会。

复审迎检动员会

eddCsugi..jpg.jpg

动员会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顺,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县委各部委室、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主要职能部门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县创卫办全体工作人员及盘龙、三里河、朗陵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张保红对创卫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步创卫复审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通报了2017年省文明办考评验收确山反馈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作重要讲话,彭广峰从咬定目标不放松、突出重点再发力、合力攻坚求全胜三个方面对做好复审迎检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他说,咬定目标不放松,国家卫生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卫生文明程度的最重要荣誉之一,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要认识到做好复审迎检工作,是提升城市形象的现实需要;要认识到做好复审迎检工作,是凝聚人心的重要举措;要认识到做好复审迎检工作,是锤炼和检验干部的有效载体。突出重点再发力,此次复审,我们面临标准高、时间紧、问题多三个严峻形势。为此要在升级城区路网、公共设施、园林绿化上打好“硬件”达标升级战,在治脏、治乱、治差、治堵、治污上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在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上打好全民参与大会战。合力攻坚求全胜,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时间紧、任务重。做好这项工作,既是对城市实力、城市形象的测评,也是对干部能力、干部作风的检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复审工作顺利通过。

彭广峰强调,干一寸胜过说一尺。今年是国家卫生县城到届复审之年,县委、县政府决定,举全力,汇众志,打赢复审复验攻坚战,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卫成果,不断提高县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努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市民,苦干、实干、精细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再强调,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迅速行动,补齐短板;协调配合,凝聚合力。要围绕做好创卫工作,强化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创建合力,努力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服务落实到位、政策执行到位、资料准备到位、亮点展示到位、氛围营造到位、督导跟踪到位,确保复审迎检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瓦岗镇植树造林场面火爆

    3月3日上午,确山县瓦岗镇叶老庄村凤凰山上,春风和煦、彩旗飘飘,人头攒动、热火朝天。确山县瓦岗镇党委、政府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各村干部群众600余人齐聚凤凰山,集中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当天共计植树2万余株。

  • 争当雷锋精神传人 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为学习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社会,3月5日上午,确山县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创森志愿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 确山县领导参观脱贫攻坚干部职工摄影作品展

    3月5日上午,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陶宏启、张建华、张杰、曹亚红、刘凤鸣、张保红参观了由确山县委宣传部、确山县总工会、确山县扶贫办、确山县文联联合举办的“携手同行 奔梦小康”脱贫攻坚干部职工摄影作品展。

  • 确山县召开重点工作周例会

    3月5日上午,确山县重点工作周例会召开。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3月5日上午,为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实施,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基础性作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确山县司法局、县治县办组织普法志愿者、法律援助工作者、律师等在确山县靖宇广场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