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重点工作周例会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崔思佳)3月5日上午,确山县重点工作周例会召开。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刘磊、吴玉冰、张杰、曹亚红、刘宏东出席,确山县处级干部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xZbKO3Ec..jpg.jpg

会议现场

0fLUKhUA..jpg.jpg

召开重点工作周例会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确山县创森工作准备情况、工业交通道路进展情况、城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启动情况。

路耕指出,要抓紧创森及观摩路线的准备工作,抓好落实,争取在观摩评比中提高成绩位次。要加快城市绕城路规划建设进度、明白资金使用情况,重视规划中的环境问题,确保如期完工。要进一步确定任务,明确问题处理程序,完善追责机制,严厉问责。要保证城建重点项目质量,把质量放到第一位,出形象,出效果,带动广大干部的精气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大家生活提供便利。要紧抓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根据实际情况建设生产,紧抓重点项目,专人专办,加紧落实。要优化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管理,各部门要统一到全县的大局当中来,抓紧、抓实、抓好。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把工作落到实处,把产业集聚区当成新的经济发展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重点工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3月5日上午,为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实施,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基础性作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确山县司法局、县治县办组织普法志愿者、法律援助工作者、律师等在确山县靖宇广场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 确山县开展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为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爱耳、护耳意识,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妇幼保健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在确山县靖宇广场开展了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 确山县返乡流动人口尽享“节日快餐”

    自去年以来,为了更好地为全县大量返乡流动人口提供便捷的优质服务,确保“外出务工致富”这条快车道更加畅通,以便让他们过上一个安心、快乐、祥和、舒适的团圆年,在县、镇(街道)、村各车站、超市、集镇、交通要道,镇、村(社区)文化大院,分别设置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办理点和避孕药具免费供应点,免费长效避孕节育措施服务点。

  • 第一书记端上“别样元宵”确山刘楼村民乐享“文化盛宴”

    2月28日下午,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确山县石滚河镇刘楼村新落成的文化广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联谊会在台下近千名村民的翘首期盼中拉开了帷幕。

  • 确山县出新招谋新篇实现“健康确山”新发展

    2018年,确山县卫计系统继续做好作风转变“文章”,发扬“干”字当头精神,出新招、谋新篇,扑下身子、不等不靠,全面实现“健康确山”新发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