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上好新年第一课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方圆)2018年3月5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专题集中学习会,会议组织二级单位分管领导和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与县纪委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甘云喜、副组长宋春霞一同学习,共同提升履职能力。

er563zdI..jpg.jpg

学习会现场

集中学习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1月18日召开的确山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甘云喜指出,1月18日确山县监察委挂牌成立后,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也正式到位,派驻纪检监察组是根据县纪委监委赋予的职责开展工作的,对县纪委监委负责,对派驻单位监督,与派驻改革前有显著区别,并分别从“纪委监委改革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职责、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内容和计划、所监督单位加强管理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进一步阐述和明确了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机构设置、人员分工、目标要求、职责任务、角色定位和日后工作打算,并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希望派驻单位深刻理解派驻工作意义并给予积极支持和配合。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终首先对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李克终指出,新的一年,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将上下思想同心、目标同向、事业同干、行动同步,深入贯彻落上级领导部门要求,继续深化党建与交通工作协调发展,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派驻纪检监察组一道,共同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强的交通运输队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庆“三八”表彰大会召开

    3月5日下午,确山县庆“三八”表彰大会在确山县行政新区综合楼召开。

  • 确山县卫生计生系统靖宇广场开展学雷锋活动

    3月5日上午,确山县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 树新风 创森志愿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 确山县瓦岗镇植树造林场面火爆

    3月3日上午,确山县瓦岗镇叶老庄村凤凰山上,春风和煦、彩旗飘飘,人头攒动、热火朝天。确山县瓦岗镇党委、政府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各村干部群众600余人齐聚凤凰山,集中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当天共计植树2万余株。

  • 争当雷锋精神传人 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为学习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社会,3月5日上午,确山县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创森志愿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 确山县领导参观脱贫攻坚干部职工摄影作品展

    3月5日上午,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陶宏启、张建华、张杰、曹亚红、刘凤鸣、张保红参观了由确山县委宣传部、确山县总工会、确山县扶贫办、确山县文联联合举办的“携手同行 奔梦小康”脱贫攻坚干部职工摄影作品展。

  • 确山县召开重点工作周例会

    3月5日上午,确山县重点工作周例会召开。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3月5日上午,为全面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实施,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基础性作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确山县司法局、县治县办组织普法志愿者、法律援助工作者、律师等在确山县靖宇广场开展“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 确山县开展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为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爱耳、护耳意识,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妇幼保健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在确山县靖宇广场开展了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 确山县返乡流动人口尽享“节日快餐”

    自去年以来,为了更好地为全县大量返乡流动人口提供便捷的优质服务,确保“外出务工致富”这条快车道更加畅通,以便让他们过上一个安心、快乐、祥和、舒适的团圆年,在县、镇(街道)、村各车站、超市、集镇、交通要道,镇、村(社区)文化大院,分别设置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办理点和避孕药具免费供应点,免费长效避孕节育措施服务点。

  • 第一书记端上“别样元宵”确山刘楼村民乐享“文化盛宴”

    2月28日下午,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确山县石滚河镇刘楼村新落成的文化广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联谊会在台下近千名村民的翘首期盼中拉开了帷幕。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