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一书记端上“别样元宵”确山刘楼村民乐享“文化盛宴”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邓丽)2月28日下午,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确山县石滚河镇刘楼村新落成的文化广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联谊会在台下近千名村民的翘首期盼中拉开了帷幕。

9WxsZLMf..jpg.jpg

刘楼村驻村第一书记王伟阳亲切致辞

vy8GO4Cy..jpg.jpg

村小孩子们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

随着精彩节目的不断呈现,台下有位不停鼓掌叫好的观众显然情不自已,原来她是村委成员,她说这一切最该感谢村里有了驻村第一书记。这些年眼瞅着村里人物质条件越来越好了,可村民文化生活还是相对贫乏,于是市政法委派驻她们刘楼村的新老第一书记梅冬景、王伟阳两位同志便从年前开始筹备这场村内首届“元宵联谊会”,并根据当地红色文化底蕴确立了“弘扬孤山冲文化,建设和谐刘楼村”的主题。

MqLt0gsH..jpg.jpg

正能量小品《悠悠爱草心》

“瞧!我们舞台边儿上的音响设备够专业吧,那是新第一书记王书记专门邀请县广电局的领导亲临指挥的;再瞧瞧这些上场的节目,不仅有王书记让我们村孩子们在歌曲、舞蹈、励志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等方面多形式的才艺展现;有让村里小媳妇儿们跳的广场舞尽显新生活的美好与热情;还有让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队所在单位国税局带来的几个与群众心贴心的好曲目;更有特意邀请县法院送来的极具教育意义的精彩小品”,这名村委女干部满是激动地讲着她的观后感。

“原来我们村也可以办这样高大上的演出!”长年在外务工的一位年轻小伙不禁感慨着。是呀,这场驻村第一书记奉上的文化盛宴虽然落幕了,但其中弘扬的社会新风正气、注入的新生发展动力将永远占据着群众的内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一书记 确山 刘楼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庄乡组织第一书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年2月26日,焦庄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各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包村干部共计40余人在107国道沿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淅川县驻村第一书记王霞的扶贫情怀

    她叫王霞,今年41岁,是淅川县商业局驻西簧乡代兴沟村第一书记。

  • 淮阳县公安局驻村第一书记凌彤:满怀为民情坚守扶贫梦

    在刘振屯乡葛楼行政村,村民们经常看见一个忙碌的身影:他胖胖的身材,穿梭在乡亲们的田间地头,奔波于群众家的房前屋后。谁家种什么、养什么、年收入是多少、增收了多少,他如数家珍般娓娓道来;他常常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村民们亲切地称他“胖书记”。他,就是2017年4月份被任命为淮阳县公安局驻刘振屯乡葛楼行政村扶贫第一书记的凌彤。

  • 西平县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领导分为十个组,深入到西平公安局派驻联系贫困村谭店乡桂河村、权寨乡老温村,专探乡赵寺村等十个村,看望慰问了派驻的 “第一书记”,并与“第一书记”及乡镇干部亲切座谈,共谋驻村工作,共话脱贫致富。

  • 淅川县西簧乡驻村第一书记党廷志:用心扶贫用行动济困

    自2015年任驻西簧乡新建沟村第一书记以来,县人武部党廷志按照抓党建,促脱贫的工作思路,以“用心扶贫,用行济困”的工作决心,全心全意为老百姓解难题、办实事、谋发展,带领全村群众走向小康之路。

  • 平顶山市卫东区东高皇街道开展驻村第一书记年度考核

    1月26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东高皇街道按照卫东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第一书记2017年度考核考察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了驻村第一书记考核领导小组,并到小店村通过召开会议、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测评等形式开展驻村第一书记年度考核工作。

  • 新蔡第一书记王斌:把精准扶贫做细做实

    在县委宣传部工作的王斌,2017年5月被县组织部门选派到龙口镇张小寨村任第一书记,12月兼任张小寨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半年来,他用实干干实的精神拼搏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深受当地群众的拥护和爱戴。

  • 方城县严管驻村第一书记

    方城县严格加强对153名驻村第一书记的管理,确保他们到岗到位、履职尽责,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充分发挥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前沿和脱贫攻坚主战场的作用。

  • 西平县常务副县长管保臣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1月23日下午,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带领政府办等负责同志,先后深入西平县谭店乡周庄村、大武庄、王海村、大姬庄、权塞镇苗张村等地亲切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并就扶贫档卡整改和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 确山县召开各级驻村第一书记交流座谈会

    1月13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确山县各级驻村第一书记交流座谈会,全面了解新老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倾听第一书记的所思所想所盼。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