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开展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臧玉霞)3月3日是第19次全国“爱耳日”。为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爱耳、护耳意识,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妇幼保健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在确山县靖宇广场开展了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gMI0q1ek..jpg.jpg

活动现场

j7GIsM6j..jpg.jpg

为群众义诊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开展咨询、进行义诊等形式,加强听力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听力障碍预防与康复知识,医务人员特别是对孕产期妇女、儿童、青少年、老年人、高风险职业人群等重点群体进行宣传,切实增强了“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了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GQG0EPD2..jpg.jpg

向群众进行宣传

据了解,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多人次,专家义诊120人次,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全国“爱耳日” 宣传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返乡流动人口尽享“节日快餐”

    自去年以来,为了更好地为全县大量返乡流动人口提供便捷的优质服务,确保“外出务工致富”这条快车道更加畅通,以便让他们过上一个安心、快乐、祥和、舒适的团圆年,在县、镇(街道)、村各车站、超市、集镇、交通要道,镇、村(社区)文化大院,分别设置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办理点和避孕药具免费供应点,免费长效避孕节育措施服务点。

  • 第一书记端上“别样元宵”确山刘楼村民乐享“文化盛宴”

    2月28日下午,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确山县石滚河镇刘楼村新落成的文化广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联谊会在台下近千名村民的翘首期盼中拉开了帷幕。

  • 确山县出新招谋新篇实现“健康确山”新发展

    2018年,确山县卫计系统继续做好作风转变“文章”,发扬“干”字当头精神,出新招、谋新篇,扑下身子、不等不靠,全面实现“健康确山”新发展。

  • 确山盘龙派出所扎实开展物流寄递业安全检查

    2月27日,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组织对辖区物流、寄递业开展安全检查。 

  • 确山朗陵派出所走访企业开展平安宣传

    春节过后,元宵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密切警企联系,促进辖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开展大走访进企业,安全宣传入人心。

  • 确山盘龙派出所着力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2018年2月27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确山竹沟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检查

    近期,游客增多,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景点的火灾防控工作,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景点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检查。

  • 确山县留庄镇植树造林共建美好家园

    你心我心生态同心,你行我行创森同行。留庄镇创森标语显示了留庄镇党委政府对创森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生态环境的守护决心。在前期工作基础上,针对工作问题方向,留庄镇及时整改推进,创森工作再掀新高潮。

  • 确山召开全县创森工作汇报会

    2月25日上午,确山县副县长杨卫军主持召开全县创森工作汇报会,各镇(街道)及县创森职能部门分管副职、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确山车管所强化服务积极应对节过业务高峰

    春节过后,前来办理车辆挂牌、年检、驾驶证等业务量成倍增长,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落实便民利民措施,积极应对车管业务高峰,努力为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