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盘龙派出所扎实开展物流寄递业安全检查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山忠 通讯员 谌卫星)2月27日,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组织对辖区物流、寄递业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辖区物流寄递点消防设施配备、实名制登记、收寄物品开包验视以及文件精神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民警要求各业主及其从业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收寄物品时必须严格执行实名登记,严禁利用物流寄递渠道,非法运输禁寄物品、违禁物品和危险物品,严防不法分子利用寄递渠道从事违法犯罪活动,从源头上严密防范不法分子通过物流寄递渠道贩运违禁物品。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快递、物流行业经营秩序,提高了快递、物流行业综合管理水平,为预防和打击利用快递、物流渠道进行违法犯罪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盘龙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朗陵派出所走访企业开展平安宣传

    春节过后,元宵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发展,密切警企联系,促进辖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朗陵派出所开展大走访进企业,安全宣传入人心。

  • 确山盘龙派出所着力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2018年2月27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确山竹沟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检查

    近期,游客增多,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景点的火灾防控工作,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景点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检查。

  • 确山县留庄镇植树造林共建美好家园

    你心我心生态同心,你行我行创森同行。留庄镇创森标语显示了留庄镇党委政府对创森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生态环境的守护决心。在前期工作基础上,针对工作问题方向,留庄镇及时整改推进,创森工作再掀新高潮。

  • 确山召开全县创森工作汇报会

    2月25日上午,确山县副县长杨卫军主持召开全县创森工作汇报会,各镇(街道)及县创森职能部门分管副职、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新学期校车安全管理

    为了保障学生的上下学安全,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春节后新学期的到来为契机,通过强化校车的源头化管理、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和路面巡逻管控确保校园内外的校车行车安全,为广大幼、中、小学生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 确山交警积极部署“元宵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群众走亲访友、聚会等活动使道路交通逐渐进入新高峰,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强化重点违法行为预防,超前谋划、及早准备,全警备战、全力以赴迎战“元宵节”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积极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确山铁花又被央视选中

    2018年新春之初,央视一套推出了中国梦歌曲30首。其中《看山看水看中国》歌曲背景画面中,选中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确山铁花表演的瑰丽场景,受到广大观众的高度评价。

  • 确山县交警大队积极部署“元宵节”期间道路安全管理工作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群众走亲访友、聚会等活动使道路交通逐渐进入新高峰,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强化重点违法行为预防,超前谋划、及早准备,全警备战、全力以赴迎战“元宵节”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积极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