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人勤春来早,激情谱新篇。2月28日上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员工300余人齐聚南校区大礼堂,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刘向彬主持。

aYPCACkJ..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武军首先宣读了学校新学期工作计划。刘校长从指导思想、工作要点、德育工作、教学及科研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幼教工作、综合管理工作等七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整体安排和部署,并指出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努力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创建工作;确保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开展好第六届校园艺术节活动。

随后,张红副校长对开学初班主任会议、考勤、学生及家长观看元宵灯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教研组会后认真打扫办公室、校园卫生,为开学迎接学生的到来做好准备。

赵红霞副校长对开学集体备课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她说这学期我们对教案撰写进行了改革,在假期通读整本教材的基础上,要求每位老师将自己所备的教学内容电子稿上传,由年级主任审查后发给各位老师,今天下午开始以组分学科集体备课,通研教案。

刘向彬副校长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教育部的2014《六条禁令》、2015《严禁教师有偿补课的六条禁令》,2014关于规范中小学教师的《十条红线》及教育部2018十项严禁。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教育部各项禁令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学生及家长满意的教师。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武军指出,新的学期,时间短,任务重,要确保教育教学任务的全面落实,我们仍需付出不懈的努力和辛苦的汗水,希望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揣着更远大的教育情怀和教育梦想,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继续书写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的辉煌!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高度!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新学期工作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一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快捷的步伐,更扎实的工作,谱写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