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派出所开展春节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宣传活动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随着春节的来临,为了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东高派出所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到辖区的公共场所、集贸市场和企事业单位,扎实开展打击制造贩卖假冒伪劣产品的宣传活动。

een7ppwe..jpg.jpg

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页

利用春节等重要节点开展打假专项行动宣传。组织案侦、社区民警利用春节等宣传节点,会同工商、质检等部门深入辖区郭庄市场、天中广场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并广邀媒体记者随警采访,及时向社会通报打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揭示犯罪危害,警示公众,震慑犯罪,提高全社会的防假、识假和打假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和支持打假的浓厚氛围。

积极与企业、行业协会加强沟通,宣讲政策法律,充分调动权利人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各类市场主体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建立重大线索举报奖励机制,采取媒体公告、街头宣传等多种方式,大力发动、鼓励群众积极举报。

强化与工商、质检、农业、药监等行政执法部门的沟通联络,对制售假冒伪劣“名牌产品”、日化、食品、药品、汽配、农资等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春节,制假,售假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