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派出所民警走访消防重点场所开展防范宣传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家具城消防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2月7日上午,东高派出所社区民警李靖深入辖区内家具城等消防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和走访宣传。

zBDbqCsP..jpg.jpg

民警检查消防设施

检查中,李靖详细了解了各家具城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了各场所内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消防栓是否配置齐全,用电是否符合标准规定,是否制定了完善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同时,李靖与家具城负责人就消防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认真开展消防安全自纠自查,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消防,防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